Bother

「汐予当铺」  海盐汽水

微量纬钧,东去春来。

这里是玖汐,一个...当铺的老板,在不同的时空,做不同的交易。在你想的时候,我就会出现在你眼前,今天店铺开张,不知道会迎来怎样的人呢?


“这是哪?”进来了一个清秀的男孩,是来交换什么的?“这里是汐予当铺,可以交换一切事物,来获取,你想要的。”“我想...回到过去。”


他是曹恩齐,他是唐九洲,他们两个是竹马竹马。他们俩的渊源,那可要从17年前说起了,从第一次在婴儿房见面之后就再也没有分开过,二人大概是对方除了父母之外最亲密的人了,竹马竹马了这么长时间,互相串门已经不是一件稀罕事了,同一张床都不知道睡了多少次,从小开始就一直是一个班,直到高二分班。


“诶恩齐,你选文还是选理?”唐九洲拍了拍曹恩齐的肩。“你选文选理?”和唐九洲相比,曹恩齐温文尔雅。“嗐,我肯定选文阿,我可不想和某蒲一样秃。”“谁跟你说学理的都跟你哥一样秃?”曹恩齐弹了弹唐九洲的额头。“那你要学理科啊?”唐九洲直勾勾地盯着曹恩齐。“嗯,应该吧。”曹恩齐点点头。


“曹恩齐你为什么学文科啊?你理科那么好。”分班情况出来后,齐思钧八卦地问曹恩齐。“没什么。”曹恩齐侧过脸,将旁边还在篮球场疯跑的唐九洲的分班表拿了过来——理科二班。“你俩咋回事?”齐思钧问道。“去去去,做你题去。”曹恩齐不耐烦地说。“你怎么学理了?”曹恩齐接过唐九洲扔来的海盐汽水。“嗐,我哥说的。”唐九洲耸了耸肩。“那你呢?为什么学文?”唐九洲坐在了自己的位置上,替曹恩齐打开了汽水。“因为不想秃。”曹恩齐一本正经地说。唐九洲没说什么,只是笑笑。


“老板娘,他为什么学理啊?”


后来, 两人再次长时间交谈,就是高三了。“数理化竞赛文科为什么要出人啊?”齐思钧受到撒老师的通知,一脸闷闷不乐,正向曹恩齐抱怨着。“恩齐恩齐!”门外站着理二班的学霸唐九洲,不少人围观,可他就是来找文一学霸曹恩齐的。“还是这么毛毛躁躁,怎么了?”曹恩齐拿手压了压唐九洲炸毛的头发,唐九洲也没抗拒。“那什么,竞赛你去吗?”唐九洲一脸齐岱泽期待地看着曹恩齐。“怎么,你报了?”曹恩齐笑了笑。“不是不是,我们理科选的是我,我来问问...”唐九洲低下了头。“等着合作吧。”曹恩齐丢下了这句话,就回到了班里。“齐思钧,别头疼了,直接把我报上就行。”“得嘞曹恩齐。”齐思钧说完就一脸开心的去找隔壁班的周峻纬了。


“我当时就知道我喜欢唐九洲。我愿意为了他去做改变。”


“来了?”曹恩齐在训练室里等了大概五分钟,才等到唐九洲。“这不是去给你买汽水了?”唐九洲歪了歪头笑着,把汽水递给曹恩齐。“诶九洲,你想去哪个大学?”曹恩齐喝了一口汽水,问道。“中央音乐学院吧,咱俩小时候一起学的钢琴。”曹恩齐微微一笑。“我去北邮,工业设计系。”“哦哦哦哦好可以啊。”


“你为什么喜欢喝海盐汽水阿?”

“因为你喜欢。”

曹恩齐只是笑笑,没说出那句话。


“填完志愿啦九洲。”曹恩齐摸摸唐九洲的头,说。“对啊!我填的北邮,你呢?”唐九洲高兴地说。“中央音乐学院。”曹恩齐把手收了回来。“阿?那我们又分开了,不过这两个学校有联谊。”唐九洲撇了撇嘴。曹恩齐伸出了双手,拥住了唐九洲。“怎么办呢,又要分开了。”曹恩齐的身高抱住唐九洲说话时正好热气喷在唐九洲耳垂。


“曹恩齐你干什么啊,分开了还能再见面啊。”唐九洲耳朵红了。“好了好了,我哥今天做饭,去不去?”曹恩齐笑笑。“有排骨嘛!”“有,你哥还没回来?”曹恩齐想了想自家哥哥,还是问了问。“没有唔”“没事没事,走了走了。”曹恩齐刚说完,唐九洲就蹦蹦跳跳地往曹恩齐家方向去。天大地大,食物最大。曹恩齐宠溺地摇摇头。


“喂喂喂,明天联谊你来吗恩齐哥?”曹恩齐听着对面唐九洲的声音,脸上不禁浮现出了一抹笑。“去啊,带个朋友给你认识。”曹恩齐嫌弃地看着旁边的王春彧。“哦哦哦好。”唐九洲拍了一下旁边的郎东哲。“郎医生,陪我去联谊。”因为一眼能看出来谁生病了,被称为郎医生的郎东哲对唐九洲这个弟弟可谓是不能再宠。“好。”


“早知道我就不去联谊了。”


唐九洲看到了曹恩齐旁边沉稳的王春彧,心里不禁有点醋。我不会喜欢曹恩齐吧,唐九洲思考了这个问题,做出的结论是,他喜欢曹恩齐。


“这是王春彧,我朋友。”曹恩齐介绍到。“王春彧你行啊,勾搭上帅气小哥哥了?”郎东哲冷不丁地说。“没没没,东哲,我喜欢谁你不是知道吗?”舞台的中央,齐思钧正在向周峻纬告白,不少人投向了异样的目光,曹恩齐皱起了眉头,唐九洲看了一眼曹恩齐。


他不喜欢吧,我该放下了。唐九洲想

他能接受这样的目光吗。曹恩齐皱了皱眉


两人就这样疏远了,期间也尝试联系,可唐九洲总推脱。“曹恩齐,这婚,你不结也得结!”曹恩齐的父母呵斥道。“好,我结。”曹恩齐想了想唐九洲,还是答应了。他不用在担心我了吧,曹恩齐想。


“我想回去,想放手一搏。”

“今天开张,算你免费。”


他回到了大学,可没过三天,又有一个男孩来找我。他是唐九洲。


“让他幸福,我愿意用一切来换。”

“笨蛋,他的幸福就是你。”


我把他赶出去了,嗐两个笨蛋!


“我喜欢你唐九洲”

“好巧,我也是。”


哦,又是做红娘的一天,不知道我等的他,什么时候会回来,也不知道,下次会迎来怎样的客人呢?

评论(12)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