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ther

[32.75  130.80]韬洲 未接来电

跟小柒换了一下

下一棒  @草莓奶油甜甜圈 

前篇沙雕向,后篇就正经了。我,拖后腿!

2000+不到我也不知道我是什么渣渣

1.我是唐九洲,名副其实的幸运boy。怎么说呢,每次喝饮料都是再来一瓶微博抽奖每次一参与就能抽到我,走在路上会凭空冒出来一张一百元的钞票,莫名其妙我就快暴富了,我现在去买彩票了。艾玛,忽然有什么登西刮到了我的脸上。郭文韬演唱会门票?哪来的,哦大风刮来的。就在北京,去看看吧。等等,郭文韬是谁?百度一下,和我一个学校的?神奇。我是去干啥的来着?对买彩票,艾玛我脑子不好。


2.我是唐九洲。我现在在郭文韬的演唱会上,不知道为什么,我总感觉一会的幸运观众会是我。完了,赶紧搜百度,了解一下这个谁。“让我们有请205号观众上台。”当主持人说出这句话时,唐九洲有两点感到疑惑:为什么主持人是齐思钧?为什么真是我啊?

“九洲?”齐思钧看到唐九洲,不禁疑惑了。“那什么,风刮来的票。”唐九洲小声地说。“你这什么神仙运气?”齐思钧不疑惑了,他震惊。齐思钧知道唐九洲不追星,所以赶紧把几个问题更改了一下。“这位幸运观众是哪个大学的?”齐思钧想起两人是一个大学的,便问了这个问题。“我?MZ大学的。”唐九洲说。“好巧,和我一个学校的。”郭文韬笑了笑。“哦哦哦对嗷。”齐思钧无奈了,唐九洲怎么这么憨。“那观众叫什么呢?”齐思钧问。“唐九洲!妈妈爱你!”好的,唐九洲的妈妈粉出来了。“风里雨里,MZ等你!”“我啥时候有的应援口号?”唐九洲只知道自己在MZ有众多妈妈粉,却不知道自己已经有应援口号了。这时候,郭文韬塞给唐九洲一张纸条,上面写着自己的联系方式。


3.演唱会就这么结束了。唐九洲躺在自己宿舍的上铺,看着那张纸条,不禁加上了对方的好友。哦哦哦他微信叫海浪韬韬,这么幼稚的嘛?殊不知,郭文韬在网线另一端,也在嫌弃唐九洲的网名——唐六洲。“该考英语六级了?”郭文韬先开始了聊天。“哦哦哦对。”唐九洲拍了拍脑袋,哪壶不开提哪壶,唐九洲不禁抱怨。“英语咋样”郭文韬连标点符号都没带。“不咋样...”唐九洲早就听闻郭文韬不喜欢英语不好的人。不对,自己为什么要在意郭文韬喜不喜欢自己啊。“改天出来我帮你补补。”郭文韬看着小朋友发来的信息,笑了笑。“哦哦哦哦哦好啊。”唐九洲在郭文韬的辅导下过了六级,却因此开始苦恼。我是不是应该和他就这样断联系了啊。“喂九洲,过两天我有一场演唱会,要来看吗?”正苦恼着,郭文韬的电话就来了。“哦哦哦哦哦哦好啊。”唐九洲立马就答应了。


4.我是不是,有点喜欢郭文韬。

我喜欢唐九洲吗?喜欢啊,我心里有数。


5.“我喜欢你唐九洲”唐九洲没想到郭文韬会在演唱会上给他表白。“我也喜欢你。”唐九洲傻憨憨地笑了笑。从那以后,郭文韬隐退娱乐圈,在大学当了教授,唐九洲是隔壁班教授(别问问就是俩人教的同一科目)


6.“韬韬电话来啦....”今天是他们在一起的一周年,相约在第一次约会的那家咖啡馆碰头。郭文韬的电话响着,是唐九洲专属的铃声,可是他给自家小兔子带的惊喜可不能现在让他看见自己。郭文韬脸上带着笑,一个不注意,将红灯看成了绿灯。司机按着喇叭,郭文韬刚反应过来,车就撞了过来。唐九洲听着周围人的呼喊,没由来觉得心慌。向人群中心看了一眼,只看见自己的男孩,倒在血泊之中。


“我的未接来电,是我们的最后联系”


郭文韬昏迷不醒,成了植物人。那些他和唐九洲说过要一起去的地方,再也没有机会了。


“我替你去你想去的地方。”


唐九洲去遍了郭文韬想去的地方。“如果可以,我希望摘下那朵传说中的蔷薇。”郭文韬说过,唐九洲就要去摘。在一次旅行中,那朵蔷薇,结束了唐九洲的生命。


“我醒了,可你呢?”郭文韬从病床上醒来,身边早已没有那个男孩。


郭文韬的手臂出现了血迹,染红了洁白的床单。郭文韬自杀了,不带有一丝丝的留念。


“你好眼熟。”两人在喝完孟婆汤后,很巧地相见了。“你也是”两人泪眼朦胧,却想不起在哪一刻见过对方。


“愿你们在这一世能好好的”是连天神都想让他们在一起啊。


“我不会再弄丢你了”

“我永远爱你”


这一世的唐九洲很普通,这一世的郭文韬不再出名。他们很普通地过完了这一辈子,这也是他们所想拥有的。


评论(5)

热度(35)